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

針對本BLOG的問卷調查



我自認是演算法競賽的愛好者,也許「愛好者」這個詞太好聽了,大概要說成「成癮者」吧...對我來說,參加線上演算法競賽的感覺,就如同普遍的人在打 LOL、魔獸之類的遊戲的感覺吧。

但自從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在一月撥出後,我深受其內容感動,覺得自己都當了那麼久的消費者了,不如當一下生產者吧!希望能對台灣的演算法競賽界能有所貢獻。於是就心血來潮,決定寫下自己所參加的每場 SRM 和 Codeforces 比賽的解題報告。

寫 BLOG 至今已經過了三個月了,只有漏掉兩三場左右吧,效率還算蠻高的。但有時會這樣想:「我寫這些題解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嗎?比起寫這些題解,是否有其他方式能給予台灣的演算法競賽的愛好者們更多幫助呢?畢竟這些題目的題解官網都有了。」大家有和我類似的感覺嗎?

現在覺得,與其閉門造車,不如問問大家的意見吧,我建立了以下的問卷調查,希望大家能把自己期待在 BLOG 裡看到什麼和我說說,甚至歡迎提供一些很瘋狂的主意(請參考問卷解說),預先謝謝大家 m(_ _)m。

問卷連結在此:http://goo.gl/forms/QlXF0zEz4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